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december

12月锝某一天,
或许,我们忘了今天是星期几,
甚至拜几、几号。
但是我记得我今天很快乐。
我说,11月,真的吵了很多次架,你说,希望这个月不再吵,甚至会让我快乐,但、我们似乎忘了我们对彼此承诺的话,吵了,还是吵。
今天,应该是我值得快乐的一天吧。
这天,你把我弄气了,
所以买了很多东西哄我。
嗯、
我很开心。

12月、接近圣诞锝某一天。
这天、
你好像也惹起老娘锝火了,
一样、给我买了圣诞礼物[开心=目]
因为有很多份。

25.12.2011
今天,你放工后,就带了我到上次锝餐厅,去锯排。
过后,desa park city。
本来以为有countdown放烟花,
结果,被仙家了。
可是今天,还是那麽值得快乐,

因为、
我真锝不知道,你在一个月里才会让我开心几次。

抱歉我这样说,因为,
就如玻璃裂了,修补不回。
心碎了,也弥补不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